佛光大學 傳播學系

:::

「傳播之夜」熱鬧登場 High翻佛大小巨蛋

  • 2019-01-02
  • communication網站管理員
(傳播系系學會/礁溪報導)
    
12月26日第十一屆傳播學系系學會所舉辦的「傳播之夜」於佛光大學懷恩館國際會議廳熱力登場!「傳播之夜」是傳播學系年度活動盛事,不僅有唱歌、舞蹈、話劇等等比賽,更有大三大四學長姐帶來的表演及宣傳,更邀請到了湯運煥老師來擔任評審老師,比賽氛圍可說是相當緊張且刺激。
        這次「傳播之夜」的開場,第十屆系學會將社團評鑑第一名之獎項及三好績優社團獎獻給系上,並由傳播學系大家長徐明珠主任代表授獎,徐明珠主任表示:「非常開心第十屆系學會能夠獲得這些殊榮,並且為系上爭光,真的是師生同賀啊!希望第十一屆系學會的學弟妹們也能繼續加油,有這麼好的學長姐帶領著,相信妳們一定會更好!最後祝福傳播之夜能夠順利進行。」
        本次活動中,傳播學系大一新生們個個都能展現歌唱、舞蹈、編劇、導演、演出能力,讓觀眾們看得瞠目結舌,笑得合不攏嘴。希望透過活動來鍛鍊新生們在舞台上穩健的台風,展現團隊合作的重要性,讓系上學生的感情更加緊密,增加了系上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