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傳播學系

:::

佛大就學最放心 108學年度傳播學系新生說明會8月10日盛大舉辦

  • 2019-08-10
  • communication網站管理員
        佛光大學傳播學系新生報到暨說明會,於810日在本校雲起樓教室熱鬧登場,超過百位新生與家長熱情出席,擠得會場水洩不通,場面熱烈。傳播系徐明珠主任和所有專任老師均出席這場說明會,透過這場「相見歡」,徐主任向新生和家長介紹了傳播學系的現況與發展願景,許多家長在說明會後都肯定並認同傳播系,表示他們對子弟在佛大就學最放心。
    810日本校全體新生與家長報到後,先在懷恩館聽取楊朝祥校長主持的校務說明會。楊校長強調,佛光大學入學新生採國立大學收費,未來將走向國際化與全球化。接著,各系分別舉行新生說明會。傳播系為了表達教師對新生和家長的熱烈歡迎,徐明珠主任及王其敏老師、王祖龍老師、牛隆光老師、何欣容老師、宋修聖老師、盧慶雄老師、張煜麟老師、邱慧仙老師、林玟君和簡偉淳秘書等出席說明會。傳播學系學會由會長張立軍率多名幹部,參與接待新生和家長,分享在校學習及大學生活的心得,新生聆聽後指出,由分享中更能認識系所現況及未來生活的樣貌,增加就讀本系的信心。
        徐明珠主任致詞時,首先歡迎新鮮人加入傳播學系大家庭。她說,本校創辦人星雲大師發起百萬人興學,創辦了佛光大學,近年來傳播系無論在師資、軟硬體設備的提升、課程內容規劃等辦學成果是有目共睹的,也請家長放心將貴子弟交付佛大傳播系。此外,全系師生將在「全人教育、溫馨校園、終身學習」的學校理念下,全力強化教學、研究、服務品質,以「學生第一、教師優先」為教學方針,充實師資、設備和提昇教育品質,邁向卓越的境界。最後徐主任也溫馨提醒新生,在開學前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打電話向本系辦公室詢問。

This is an image
傳播系師長引領本屆新生走過大學之道 歡迎這群高中學子正式成為大學新鮮人
This is an image
會場實況
This is an image
徐明珠系主任(圖左)頒發佛光大學新生說明會紀念品,傳播系新生大直高中游皓鈞(圖右)同學代表受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