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傳播學系

:::

賀!佛大傳播系流行音樂組辦學成果卓越 榮獲UTS國際音樂專門學校線上培訓課程二名額全額贊助學習

  • 2018-09-12
  • communication網站管理員
      由阿爾發音樂與美國伯克來大學成立的國際音樂專門學校(UTS MUSIC ACADEMY)首推線上培訓音樂課程,以培養專業音樂製作人、詞曲創作人、與歌手表演者作為培訓主軸,本系流行音樂傳播辦學多年成果備受肯定,榮獲該校二名額線上課程培訓全額贊助,消息傳來,系上師生咸感振奮!
      此次培訓課程由本系流行音樂傳播組的兩位大三同學楊喆盛、朱逸軒獲得修業機會,得知消息後,兩位同學都開心地表示:「能夠獲得機會覺得很榮幸,也會好好把握這次機會在實務層面更加精進。」流行音樂組指導老師宋銘也表示:「國際音樂專門學校的授課方式採用實體結合線上學院雙軌合併跳脫傳統的教室集體授課,讓學員能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在授課講師的部分更多是業界權威,能夠獲得知名的國際音樂專門學校肯定,很開心也很榮幸!」他也希望此次受訓的同學們能好好把握機會精進自我,更期許未來他們能將寶貴的學習經驗分享給學弟妹,薪火相傳。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