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傳播學系

:::

賀!傳播系王教宇同學攝影作品 榮獲台青看武漢攝影展優勝

  • 2018-12-27
  • communication網站管理員
    佛光大學傳播學系王教宇同學參加台青看武漢攝影活動,藉著到大陸武漢實習近半個月時間,與當地的記者一同學習與生活,並拍攝了當地的所有的風景、民俗、風情。 
    今年台青看武漢活動共有65位台灣青年報名參加,這群喜好攝影與創作的青年學子憑藉各式樣的簡易設備用他們的眼界紀錄武漢,
在激烈的競爭當中他的攝影作品脫穎而出,榮獲台青看武漢攝影大獎優勝 ,實屬難得!
   此次活動得獎作品將在台北、高雄兩地展出並舉辦開幕暨頒獎典禮。
活動相關資訊如下:

◎台北場:三創生活館-展覽場地3樓(Syntrend Space)
  開幕茶會:12月15日(六)上午11: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

◎高雄場: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燕巢校區)
  人文社會學院4F文化創意產業系藝術迴廊
  開幕時間:12月27日(四)上午11:00
  地址:高雄市燕巢區深中路58號

本文圖片及相關資訊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702404386611990/posts/998251493693943/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