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傳播學系

:::

佛大傳播系迎新宿營活動「迪士尼崩壞樂園」 9月30日在宜蘭香格里拉休閒農場熱鬧舉辦 營火晚會氣氛HIGH到最高點 強固學長姐與學弟妹凝聚力

  • 2016-10-04
  • RulingDigital
(傳播系報導)「迪士尼崩壞樂園」活動自9月30日起連續三天兩夜在在宜蘭香格里拉休閒農場熱鬧舉辦,一連串大地遊戲等團康競賽與遊戲,以及營火晚會,使氣氛HIGH到最高點。此次活動極大程度地強固學長姐與學弟妹凝聚力,同學們一片歡欣喜樂。 此次活動策畫由系學會主導,活動總召余佳怡、陳令倢率領幹部很早就努力籌備,並親赴宜蘭香格里拉農場探勘宿營場地。 9月30日傍晚同學們有秩序地搭乘兩部遊覽車出發,到達宜蘭香格里拉農場後,開幕式在大一新生的宣誓下展開,期許三天活動裡每個人都能玩的愉快,並且平平安安的回家。第二日的活動既精彩又令人期待,隊旗、隊呼的發表展現了大家的美術天份和創意。午後的大地遊戲讓每小隊激發運動細胞,關主們即使想破腦袋刁難學弟妹,但各個小隊依然不分你我,戰況十分激烈。傳播系牛隆光老師及前任系學會正、副會長及幹部們更親自到營隊探視,到場替同學加油,活動策劃人余佳怡表示,傳播系正一步一步向前邁進,學生和老師一同努力使之蒸蒸日上。隨後,帶領同學齊聲高喊:「傳播讚」,同學們一片歡欣喜樂。 傍晚時分的烤肉活動熱鬧滾滾,同學開懷地談天說地。接著,營火晚會上,學長姐使出渾身解數帶領舞蹈,讓氣氛熱到最高點,每支舞蹈反覆練習就為了那一刻。 經過一連串的加分評比,由第二小隊奪得冠軍。大家的感情因為短短幾天相處,變得更加融洽緊密,學長姐與學弟妹凝聚力也更家鞏固,讓「迪士尼崩壞樂園」迎新宿營活動達到它舉辦的意義。學弟妹開心的說,三天過得很充實,給予學長姐們很高的肯定,也讓整個傳播系大家庭更加完整,傳播系迎新活動圓滿成功。